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公汽公司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以来,市公汽公司结合实际着力解决百姓关心、涉及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各项措施扎实落到实处。

该公司听取反馈意见,合理规划站点分布,不断调整优化城区公交线网,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乘车服务体验。近期有少数群众反映,葛山大道吕田铺附近无公交站点,乘客坐车要走较远路程,极为不便。接到这一反馈,市公汽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考察,确定在吕田铺新增公交站点的可行性。在与当地居民进行协商,向上级部门汇报之后,市公汽公司决定在葛山大道吕田铺出口附近新增一处公交站点,并立刻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吕田铺及附近居民乘车难的问题。


此外,公汽公司注重对站点站牌等设施的维护,使之充分发挥为乘客提供直观、清晰向导服务的作用,但由于近两年道路维修,导致部分公交站点设置的标志牌全面损毁,道路完工后,施工单位也未进行修复。为确保线路车辆正常运营,公司经协调相关单位迅速统计并补齐沿线站点站牌,确保乘客有序乘车。截至目前,公汽公司已完成黄泥塘站、金凤煌庭小区站、杨佐站等20多处站牌的安装,下一步将逐步完成其他破损站牌的统计和恢复工作。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徐森林

通讯员:罗坤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