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提升·看鄂州 | 住在这个小区更舒心

“业主车通道开放了,以后开车回家再也不用绕个大圈子了!”

“开放专门通道既方便回家又增强安全保障,真是一件大喜事啊!”

1月9日,恒大首府一期的业主们对业主车通道开放这件事津津乐道,奔走相告。

当天上午9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业主代表在恒大首府一期南门举行“热烈祝贺恒大首府业主车通道开放”仪式,这是恒大首府物业公司金碧物业回应业主诉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积极举措。

2019年5月以来,不断有市民向“亲民热线”反映,恒大首府一期只有东边一个大门通车,感觉非常不方便,希望恒大首府一期开放小区南门车辆进出通道,方便业主回家,同时让消防通道更加畅通。

“亲民热线”栏目组受理此诉求后,先后与凤凰街办和消防支队进行沟通协调。经核查,恒大首府一期平时只有一个东大门正常开放,自从司徒路加装护栏以后,业主回家非常不方便,如果再开放一个进出通道,既能满足业主的进出需求,又能确保消防通道更加畅通。经多轮论证沟通后,恒大首府物业公司金碧物业提出开放南门作为业主车通道的计划,并向总公司提出申报申请。申请一批准,恒大首府物业公司金碧物业便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南门进行了改造,将南门设定为业主车通道,并于1月9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芝春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