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全市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

11月29日,全市法治专题培训班开班,主要围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熊明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熊明新指出,推进法治鄂州、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实际举措。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对依法治市工作的认识,强化依法治市工作的使命担当,推动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熊明新强调,本次培训安排的内容都是当前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能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解消化课程内容,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改革、促发展的能力;要遵守纪律规定,切实增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的效果,珍惜学习机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增强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奥

通讯员:程海强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