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记者白洁)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阅读原文

乡村振兴进行时 | 鄂州博士种出五常大米

昨日阳光暖暖,吕志江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这是我们刚种出来的五常大米,施的是有机肥,用太阳能杀虫灯杀虫,人工除草,全程有机种植。”吕志江手里的“吕博士”牌大米,颗粒饱满,洁白透亮,散发着清香,“现在市场价16元一斤,订单应接不暇。”

阅读原文


★外贸进出口总额逾四十亿元 !一至十月鄂州出口增速全省第三

11月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至10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额40.6亿元,同比增长26.1%;折合5.92亿美元,同比增长19.8%,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8.6%,进出口总额增速居全省第六位。全市外贸经济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阅读原文


★万桂芳被追授为“鄂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近日,中共鄂州市委决定追授万桂芳同志为“鄂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阅读原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鄂州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连日来,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全域全覆盖大宣讲、重点群体点对点讲、务求实效互动讲”的思路,我市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