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职工运动会“首秀”展风采

12月6日,市城管执法委举办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8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600余人次。市城管执法委以“凝心聚力展风采,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举办运动会,借此次运动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拼搏精神,提振队伍士气,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一流工作业绩,为实现在精细化城市管理的征途上再立新功。



赛场上,队员们勇于挑战,为各自战队荣誉而“战”,平时活跃于执法一线或居后勤之位默默奉献的他们,一个个摇身变成运动场上的健将。场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作为运动员,希望展现我们城管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体育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更好的服务于城市管理工作。”古楼城管大队工作人员熊慧参加完田径运动后说道。

最精彩的项目莫过于拔河运动,赛场上的队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体育运动精神。他们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运动会使我们更加团结,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来自数字城管中心的工作人员牛畅说道。

市城管执法委将在运动会后继续发展体育运动、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永不落幕。“这届运动会发扬城管人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驰而不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市的文明城市建设中。”市城管执法委执法科科长陈爱荣说。

下一步,全市城管系统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狠抓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树立队伍新形象,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规范执法上实现新突破,创新思路、扎实苦干,切实担负起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重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铁军。

通讯员: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