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木之君公司向鄂州捐款20万元支持抗击肺炎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也纷纷捐款捐物,支持我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大年初三中午,我市湖北木之君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现金,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鄂州加油。

“我们是在党和政府领导和支持下,一步一步把企业做起来的,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企业最大的能力,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木之君董事长杜建群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积极响应我市工商联发出的防疫倡议,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木之君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速铁路轨道交通材料研发生产和高速铁路病害整治施工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也是一个不断创造高铁行业奇迹的企业,从2012年创建至今,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杜建群说:“面对疫情,我们只是做了一点点小事,尽了一个企业该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早日战胜这次疫情。”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胡倩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