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鄂州在行动 | 持续推进强效机制 确保鄂州西大门屏障

1月27日,记者再次来到汉鄂高速公路葛店收费站,高新大道短咀桥路段,与前期相比,无论是人流量还是车流量,都有大幅度下降,只是偶有公务车和救援物资车进出。

汉鄂高速交警大队负责人 曹建一:汉鄂高速公路收费站防疫检查站于元月23号开始疫情检查工作以来,我们每天检查的车辆由开始的每天1200余辆下降到当前每天20余辆。检查的人员由开始每天3500余人下降到当前40余人左右。

根据市区两级防疫指挥部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实行公路查控工作指示和要求,1月23日葛店开发区迅速组织百余人,在葛店高新大道短咀桥 汉鄂高速公路葛店收费站和316国道葛店上街新桥等三处进出武汉市的路口设置了防疫检查站。

在防疫检查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放弃休假,领导干部齐上阵,实行四班三运转,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到位,服务防疫运输工作到位。

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 李斌:随着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当前人、车流动明显减少,但我们公安机关不懈怠,严把关,并再加警力30人。以严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扼守鄂州西大门,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文晋 金绍成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