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90后,好样的!

       2月2日下午,西山社区西山坡小区23栋居民李某在湖北民族学院读书的儿子李同学,他用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四处购买口罩,一共集齐了2000个口罩来到西山社区进行捐赠。他希望这些口罩能送到鄂州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一举动对社区在一线的工作者们给予了莫大的勇气和信心。

       李同学家庭并不富裕,性格比较腼腆,通过他父亲了解到,他为了这些口罩,打了好多电话,利用多种渠道联系同学、微商、淘宝等,自己想办法跟物流沟通,把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拿出来东拼西凑的买了这2000个口罩。在今天口罩到了鄂州,他和父亲一起送到社区。对于广大社区工作者来说这是抵御疫情提供的一份战斗盔甲。社区工作人员接过捐献的口罩以后,征求了李同学的意愿,并结合社区的想法一起沟通,最后达成共识。将这2000个口罩将用于全市主城区的33个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向每个社区捐赠50个口罩,统一由西山社区直接送到主城区的三个街道办事处(西山、鼓楼、凤凰)由街道联系社区进行统一发放。其他剩余的口罩,将用于辖区居民中的困难群体和送到急需的居民手中。

疫情阻击战的第十天,社区工作人员用着简陋的防护担负起超负荷的工作,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居民们也配合着每天告知社区体温情况,在网格小区群里为我们点赞!给予了社区工作人员最大的理解、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西山社区党委书记熊学敏表示: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汇聚爱心、迎难而上。90后小伙的用2000只口罩生动诠释了他的责任与担当,为奋战一线的社区战士们筑起了一道最坚固也最暖心的防线,让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有了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才更坚定了我们守护好社区居民的信心和勇气,这场阻击战,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来源:西山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