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团乡开展“关爱大自然,共建美蒲团”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全民绿化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增靓添彩,3月11日,蒲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乡林业站紧盯节点,抢抓时节,组织开展了“关爱大自然,共建美蒲团”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到达瓜圻村十三组四好公路旁。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有的挥动铁锹铲土,有的在给树施肥,有的给树苗浇上水,力求做到苗正土实,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随着大家劳动的身影,一棵棵桂花树苗整齐地在道路两旁排列着,迎风挺立、摇曳生姿,为蒲团乡四好公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春景。

本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服务队、小蒲小团志愿服务队、乡财政所志愿服务队及瓜圻村志愿服务队等共40余人参加,共同植树300余棵,在全乡掀起了以栽植行道树为主的春季绿化新高潮,让蒲团乡居民在畅享蓝天净土、绿水青山的发展中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汪文君  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