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庙派出所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切实为包保单位纾困解难

按照省委印发的全市“公安机关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17日,新庙派出所所长张良对辖区重点企业湖北银天钻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银天钻石负责人熊才华对新庙镇的政策服务、营商环境表示高度的肯定。在问及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困难时,熊才华提出了希望能开通银天钻石出国劳务护照办理绿色通道的要求,方便企业人员出国学习、工作。

面对负责人熊才华提出的开通护照办理绿色通道的要求,张良同志积极回应,迅速与市局出入境部门联系,当天征得出入境部门同意为该企业开通办理护照绿色通道。

6月20日,张良同志再次走访银天钻石,与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同为该企业彻底解决护照问题。走访结束后,熊才华对出入境管理支队以及张良同志表示万分的感谢,赞叹派出所行动快速,对企业的问题十分上心,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

通讯员:冯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