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市安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机关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安监局副局长马义春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随后,市安监局副局长陈学东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人员调整的批复,全体党员进行表决。

最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虞竹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思想、行动、要求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把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突出其政治性、实在性、战斗性、针对性,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安排工作。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来对待批评,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别人提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组织指出的问题。要客观公正的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民主生活会形成的个人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及时进行编制,并在机关内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 邱菁)

(作者:云上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