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为了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认真落实市局“霹雳2号”行动的要求,利用午休时间,在辖区内开展整治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

整治行动中,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通过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合理设置检查地点,对辖区重点时段在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高发的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路段周边设置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检查经过车辆,严查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使酒驾违法行为无处可逃。

本次酒驾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辆,检查车辆300余台;其中查处醉驾1起,酒后驾驶3起,面包车非法改装3起,小客车超员1起,其他违法行为2起。执勤民警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中新网记者张凯 责任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