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开展“让爱留守.共圆微心愿”活动

5月31日上午,市物价局副局长张向阳受局长陈汉玲委托,带领扶贫工作队员赶赴沼山镇楠竹村,将局机关党员干部捐献和另外采购的《十万个为什么》、《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中华上下五千年》、新华字典等200余本少儿读物和字典,捐献给楠竹小学。

在简短的赠送仪式上,张向阳同志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大家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孩子们兴高采烈的翻着书籍,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据了解,楠竹小学开办一至四年级班,在校学生70余名,带课老师6名。

市物价局对口扶贫村沼山镇楠竹村的楠竹小学大部分学生家长在外打工,正在成长期的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贫乏,读一本益智书籍成为他们心中的渴望。为实现他们的“微心愿”,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对口共建工作,市物价局于今年6.1儿童节到来之际,决定在楠竹小学开展“让爱留守.共圆微心愿”活动,向楠竹小学捐献书籍。

(责任编辑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