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8月17日下午,市食药监局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3+X”的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八月党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内容。

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就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讲话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邱菁)

(作者:云上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