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品牌意识 创品质企业——鄂州市召开品牌管理培训班

为提高企业品牌管理水平,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9月18日,鄂州市质监局联合市质量协会召开了品牌管理培训班,邀请中国品牌讲师张志奇博士为企业讲解品牌培育及管理知识。市质监局副局长范国平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湖北名牌企业、金刚石工具企业等40余家的质量分管领导和品牌管理人员。

张志奇博士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构架、品牌战略和方针的制定、品牌所需资源的调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分析了企业为什么要实施品牌管理、品牌管理的难点、品牌管理实施的关键内容。重点阐述了工业4.0、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对当前企业经营、生产模式的“冲击”,企业如何将其融入品牌战略的制定。

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专家脉络清晰、案例突出、操作性强的讲解对企业品牌培育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实施品牌战略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