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到凤凰街道检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兵来到凤凰街道,检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办事处主任熊志勇陪同调研。

在凤凰街道,李兵认真检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听取了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

走进凤凰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党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专栏展板”,宣传橱窗、横幅、黑板报、led显示屏营造了浓厚的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在社区党员活动室,街道党工委委员章修维正在为社区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李兵与社区党员们亲切握手、寒暄问候。

李兵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利用微信工作群,加强对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的主题宣传工作交流力度,大力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在基层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党员现场交流环节,社区新老党员激动地说:“在我们周围,流动摊贩减少了,小区内垃圾乱扔、乱堆的现象也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在社区内随处可见……身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对这些现象的改变身先士卒,我们要继续努力。把党性洗礼得更纯洁,把品行历练得更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