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总书记的话,梁子湖区要这么做


不忘初心跟党走
梁子湖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该区在前期区委主要领导在全区中心组学习带头宣讲的基础上,又推出“五个一”措施,将举习宣传十九大引向深入,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的新高潮。


什么是“五个一

一组织一场宣讲

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区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到联系镇、村、企业等相关部门宣讲,各镇、新区班子成员到联系村、企业、分管部门宣讲,党员干部进组入户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社区(村)、进学校、进企业,全覆盖。


开展一次座谈

在全区区直机关、各镇、新区机关党组织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召开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打算。


撰写一篇心得

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大家从事的工作,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写一篇心得体会。


开辟一个专栏

在区直机关、各镇、新区公共场所,开辟学习宣传十九十宣传栏,将十九大精神系统宣传。


推出一场演出

组织全区各文艺团体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创作一批群众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到各镇巡回演出,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群众中。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柯明珠 特约记者李君亮 责任编辑柯明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