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十九大精神作了啥要求

11月14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学,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主持研学。首先,传达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定的通知精神。副市长程少云、江国新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联系分管工作实际,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鄂州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这次研学要求,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深入联系的部门、企业、农村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分管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着问题到基层调研,聚焦分管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科学分析经济发展形势。要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加强科学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年内动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中央督查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对省政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销号。要对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抓紧起草政府工作报告。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童庆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