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半边天”贡献力量。


学习十九大贡献“半边天”力量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妇女代表,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日前,鄂州经济开发区妇联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会上,开发区妇联主席赵粤黔传达了省、市妇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区妇联干部发挥 “半边天”作用,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奋斗。副主席何文莉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区妇联在妇女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和服务精神。副主席邵玉叶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鼓励妇女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创业致富。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开发区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琳茜 责任编辑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