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成功举办庆祝建国67周年、纪念红军长 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9月22日,凤凰街道庆祝建国67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凤凰广场精彩上演。由街道机关和村、社区选送的14个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在司徒村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体操串烧《踩、踩、踩》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地展现出了青春风采。表演唱《带头做个文明人》号召大家自觉加强道德修养,讲礼貌,懂礼仪,争做文明市民。伞舞《梦入桃花源》音乐优美,舞蹈优雅,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徜徉梦境中的天地之间,没有一丝烦恼,尽享自然之美,生活之美。鄂州方言演绎的小品《老有所依》讲述了现代家庭在面对养老问题上的各种困惑,颇具现实意义。小品故事情节真切、感情细腻,剧情气氛感染了所有在场观众,将晚会推向高潮。女声表演唱《计生盛开幸福花》深入宣传现行的生育政策,传播科学的婚育观念,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湖北渔鼓《依法治国谱新篇》以说唱相间的曲艺形式宣传普法教育,地方特色文化鲜明。民族舞蹈《走在山水间》淳朴柔美,向大家呈现出清晨一帮少女在河边劳作的场景,她们体态优美,步伐矫健,青春美丽。街舞《炫舞青春》,精美的舞台背景灯光与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技艺相融合,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表演唱《欢声笑语凤凰情》展现出了全体凤凰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与机关干部共同演绎的联唱歌舞《我们的祖国更美好》,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由衷赞美,唱出了街道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喜看凤凰新发展的心声,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广大群众牢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体现了凤凰人凝心聚力干事业,锲而不舍、奋发向上,加快科学发展步伐,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唱响了凤凰街道立足新起点、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杜玥) 责编: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