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开展“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3日下午,凤凰街道在七楼会议室组织“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暨九月份“大学习大宣教”学习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街道教育、财政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头缴纳特殊党费。赵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历届中央领导同志论合格共产党员摘编》的相关章节内容。蔡良智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兵同志关于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讲话精神,并通报汀祖案的相关情况。
  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余建兵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凤凰风清气正》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余建兵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和重大意义,阐明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
  姜剑鹏同志就创卫冲刺、非住房出租专项整治、主城区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拆迁退地和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通讯员 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