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日至5日举行

12月19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决定》;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委员调整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作的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决定于2018年1月2日至5日举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分组名单(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讨论了《鄂州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和《鄂州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书面)。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责任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