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个电商岗位供大学生挑选

“防损员工作要求如何?应届毕业生工资待遇多少?”昨日,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厅,前来求职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当天,该中心联合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举办2016年秋季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向2016年应届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招聘我们提供了310个就业岗位供大学生挑选,涵盖普工、操作员、防损员等多个工种。”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介绍,马上“双十一”来临,公司现急缺优势人才,在与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沟通后,该中心推荐了以大学生为主的就业人群,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帮助企业顺利招工,我们已向今年1300余名鄂州集体回乡大学生当中,未就业或有就业意愿的人打电话,发布就业信息,就业效果比较好,不仅吸引了应届毕业未就业大学生,还吸引了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和退伍军人前来。”该中心负责人姜雄心介绍,当天共有161人参加应聘,与就业单位达成意向近70人。 (记者王凤玲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