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个电商岗位“招贤纳士”

“仓库操作员的工作内容是什么?有什么要求?”……昨日,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专场招聘会上,不少求职者急切地向招聘方询问相关情况。 

“像这样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唯品会还是第一次。”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姜雄心介绍,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吸引了像唯品会、亚马逊等大型企业纷纷入驻。近期,由于唯品会公司业务不断扩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加上即将来临的国庆和“双十一”,更是需要大量员工。 

据悉,此次招聘共向市民提供120个就业岗位,涵盖普工、仓库操作员、防损员等多个工种。为了帮助企业顺利招工,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不仅在媒体刊登招聘信息、建立QQ群,向市民发布就业招聘信息,还联系了市民政局退伍安置办和梁子湖区就业局等部门。不仅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还解决了灾后重建灾民、鄂钢去产能需安置分流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退伍军人等对象的就业问题。当天,共有206人参加应聘,其中189人填写个人求职履历表,85人与就业单位达成意向。 (记者王凤玲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