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马”进入倒计时 1400名志愿者集结完毕

“用服务展示鄂州温暖,用行动保障赛事成功,用志愿者的专业和微笑,做赛道边最美的风景!”11月30日,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者组长会暨赛前动员会召开,1400名志愿者集结完毕,将以最佳状态、最美微笑迎接“鄂马”。

据了解,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者已于11月中旬全部招募完成,后根据赛事需求新增了2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服务。1400名志愿当中,包含鄂州职业大学学生、社会志愿者、全市市直机关各单位青年志愿服务队和8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

为更好服务马拉松、支持志愿服务,此次动员会成立了2018“鄂马”志愿服务现场临时指挥部,调度、协调、处理赛事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各志愿点和赛事相关部门顺利沟通、服务。届时,1400名志愿者将提供竞赛服务类、医疗服务类、接待服务类等3大类,共计35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各志愿服务点位也进行了责任分工,包括补水点、折返点、分流点、安检点、直播点、物料点等共计32处,主要负责赛前接待准备、竞赛引导、检录、计时、赛道沿途服务、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

“‘鄂马’各项志愿者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我们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马拉松各项工作任务,为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负责人范国珍说。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徐森林)

云上鄂州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