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观看廉政文化展

5月5日至8日,市税务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共700人,分批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拉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廉政文化图片、文字、实物、视频和典型案例,接受勤廉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参观,大家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常警醒自己,不断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作风,严格遵纪守法,紧绷纪律之弦,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该局将陆续开展“学”“讲”“考”及警示教育、“护航新税务、促进新发展”主题宣传、“教育链”深化拓展、“创建廉政机关、选树廉洁干部”和集中展示宣传等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唐华杰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