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保安澜,乘风破浪勇担当!鄂州市实验小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值守工作

红色七月,湖北又迎来一场“大考”。汛情就是命令。接到上级党组织命令,市实验小学党支部闻令而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配合调度,积极参与防汛工作。关键时刻显担当,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迎难而上,用信念与力量筑成防汛救灾的“红色堤坝”。

在鄂州市教育局领导的带领下,市实验小学党员赵俊、余火军、江平、万克胜、李明杰、林志刚、郭辉、史云程、邱忭、胡洋10名同志分批奔赴一线,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参与值守的日日夜夜,他们累着、收获着!他们表示,只要党需要,人民需要,时刻准备为防汛工作尽一份力!

洪水无情人有情,面对骤雨险情,鄂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选派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未能奔赴前线的党员同志们,也心系前方,在线上学习各级防汛文件,分享学习心得,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为防汛护航助力。

致敬,每一个乘风破浪、奋战在防汛前线的你!

通讯员:万克胜、夏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