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共创新生活!杨叶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主题文艺活动

6月30日晚,杨叶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共创新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活动,来自杨叶社区和协办单位的17支队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在杨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朗诵《七月赞歌》中拉开帷幕。舞蹈朗诵《不能忘却的长征》,舞蹈《十送红军》,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人带进了那段难以忘记的历史记忆,增加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嘉兴红船上中国共产党的崛起,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创造惊天动地的奇迹。朗诵《小小的中国梦》,舞蹈《火火的中国 火火的时代》,舞蹈《中国嗨起来》,舞蹈《祖国,您好》,一个个饱含着深情的节目传递着拆迁安置群众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

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永远跟党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把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此次文艺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筑牢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邵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