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百年精神,共庆百年辉煌!鄂州市中心医院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7月1日早上7点46分,鄂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静,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喻军华等医院党政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在门诊大楼广场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手和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走到广场中央的旗杆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身着正装,整齐列队,党员佩戴党徽,在升旗仪式过程中庄重肃穆的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过后,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科室干部职工在学术活动中心1号报告厅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

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习总书记的讲话得到了全场人民的拥护,讲话被现场人民群众由心而发的欢呼声和阵阵掌声几度打断。尤其是习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十四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这段讲话让现场掌声雷动,天安门广场因这段中国人民宣言而沸腾,广场上响起了长久热烈的欢呼声。

报告厅里,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也被气氛所感染,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为习总书记声声有力、句句铿锵的庄严宣告点赞,并表示要向时代致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大会结束后,观看完直播的院办副主任靖金红激动的说:“听到总书记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了解到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中国人,尤其是一名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财务科杨柳表示:“中国经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我们这一代人要共创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民族的殷切希望”。组织人事科徐志林以及江鑫也在现场吐露心声,称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9500多万名党员,说明它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并表示作为时代青年,一定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柴源、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