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旗帜① | 邓世华:我是中国军人,更是共产党员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掀起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联投新城集团开设《身边的旗帜》专栏,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通过讲述身边党员的故事,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而学习优秀榜样,弘扬党员精神!

他1996年入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他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22年党龄的他,多次受到上级嘉奖,先后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他,就是联投华容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名党员——邓世华。

2019年12月,刚刚脱下军装的邓世华,怀抱着一腔热血,进入联投华容投资有限公司。

我能干事,能干成事

“当我脱下军装,加入联投集团的时候,喜忧参半,喜的是联投有部队严肃紧张的工作氛围,忧的是自身在业务能力上的恐慌。我问自己,我想干事,我能干事吗?我能干成事吗?用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一名军人的身份克难攻坚,做好本职工作。”

2020年1月,疫情发生后,邓世华主动成为志愿者,作为党员下沉社区,为封城被困的人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有着24年军旅生涯的邓世华锻造了刚毅果断,不惧生死的军人性格。入职联投的邓世华,用一年时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证明了“我能干事,能干成事”。

邓世华与团队一起深入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现场开展征迁工作

邓世华与团队一起看望待征迁村庄的留守老人

邓世华深入项目实地勘踏待征迁村民家中的居住情况

征迁的百日会战

鄂州的联投速度

2020年疫情复工后,华融公司与市区政府高位统筹组织征迁“百日会战”,邓世华与团队一起,用半年时间完成房屋拆迁30万方,土地征收500亩,购置还建房2万方,在鄂州创造了“联投速度”。

“军人是有脊梁的,党员要冲锋在前。我是中国军人,更是共产党员,”邓世华用他自己的言行向我们阐释了党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习优秀党员,传承先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