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友安、袁谟浩、江国新、祝健,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时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懈奋斗并且在实践中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100年,是为中国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并将历史推到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100年,是为人类进步事业不懈奋斗并改变着世界发展格局的100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为人民服务宗旨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将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明年的监督重点,关注民生,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