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化党建】区域联动、党群连心、化烦解忧

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一直以来是雷山社区所高度重视的工作,社区大党委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职尽责,12月10日,西山街道雷山社区对接武昌鱼集团,邀请西山街办党工委委员万浩、西山派出所教导员胡敏、新航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肉联小区拆迁户代表、社区网格员一起就肉联小区国际新城拆迁问题召开多方联动会议。

会上,雷山社区党委书记董玉萍同志,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武昌鱼集团有限公司陈总就肉联厂拆迁居民提出的拆迁安置费与拆迁进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肉联厂拆迁居民代表在对拆迁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后,便积极参与商讨、发表意见,最后经过多方联动共同协商,肉联厂居民代表表示会积极配合武昌鱼集团有限公司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动肉联小区国际新城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真心听取群众“心上事”,畅通民意高效“接单”。今后,雷山社区将继续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拓宽民情民意收集渠道,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而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居民生活更加幸福。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吕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