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益”起植未来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传播环保理念,发扬志愿者精神,3月10日,植树节来临之际,雷山社区雷山社区链接鄂城区老旧改造指挥部资源,携手西山派出所、党旗领航志愿服务队、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手小手益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一场“携手共创绿 益起植未来”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由于树木较大,社区安排挖掘机挖坑、栽树,志愿者们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忙而不乱,大家同心协助、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孩子们热情投入,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夯实,鞋子沾满泥土,额头淌着汗水,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通过一番劳动,刚刚栽好的树木在春风中迎风挺立,新冒出的枝芽格外清新,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爱护生态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主延芬  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