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镇48名积极分子签订承诺书同心抗疫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我自愿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决抵制谣言、投身志愿服务队、落实‘三不’、做到‘三勤’、服务群众、顾全大局”,4月12日下午,梁子镇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作出郑重承诺,共同助力疫情。

大家纷纷签订承诺书,在防疫行动中亮身份、明承诺、见行动。

“余攀你好,我看到承诺书中你选择的服务地点是长岭居委会,由于现在镇防指人员紧缺,想问下你是否愿意到镇里参加防疫?”在接到询问电话时,来自长岭居委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余攀回答,“这几天我也在长岭核酸检测点帮忙,如果镇里有需要,我和居委会联系下来先镇里支援。”

沙湾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杨超表示,“我目前辞职在家考证,时间相对灵活,我愿意服从组织分配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在询问湖北鄂海桩基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爱霞是否愿意参与镇防指工作时,她毅然说道“我可以马上过来。”经了解,李爱霞家住月山,家里有小孩要照顾,在镇里发出动员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义不容辞投入防疫志愿服务队。

“您好,我是刘素梅,岛上暂时没有通航,我可以在这边继续做志愿者,等通航了,周末我也愿意继续去长岭做志愿者,到时候可以给我安排工作。”因为停航未参加动员大会的刘素梅在得知消息后,迅速向镇组织办反映情况。

……

在这次动员活动中,涌现出一群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参与到家乡疫情工作中,努力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梁子镇现有积极分子43人,截至目前,各支部签订承诺书30余份,10名积极分子已经参与镇防指防疫工作,剩余人员就近向村(社区)报道。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胡倩 通讯员:鲍雪  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