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邀请行风监督员“把脉问诊”

为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6月24日,市中医医院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8位行风监督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龚建中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介绍了市中医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院长熊前荣介绍了医院发展运行和行风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倾听了行风监督员们的心声。

“要发挥中医特色,做强做实‘323’攻坚行动中关于‘两病’的医疗服务。”“医院要进一步重视医患沟通,保护医护人员的人身权,增强患者的知情权,加强护工和保洁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各位行风监督员结合各自的观察和思考先后发言,对市中医医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医院近年来在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中医药服务疫情防控、新院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龚建中表示,医院将尽快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切实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风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去,在夯实医院党建、持续推进党风行风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等方面下功夫,把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全媒体记者:严项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