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社区开展—弘扬民俗文化 戏曲庆中秋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幸福感,9月7日上午,石山社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弘扬民俗文化 戏曲庆中秋 活动”,共享演绎了一场传统京剧、楚剧等戏曲活动。

戏曲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上午九点,戏曲活动准时开始,表演在一段悠扬的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戏曲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演唱了《军民鱼水情》、《藏舟》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京剧选段,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一些戏迷们也跟随着戏曲的节奏哼唱起来。

充满文化风情的经典京剧故事、楚剧故事不仅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大家享受到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也极大地让他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节日欢乐氛围,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

石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希望能借此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建设更和谐美好的石山社区。

通讯员:汤春柳 陈亚琼 张晓琴

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