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度中秋 助力好家风

中秋佳节将至,为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2022年9月9日下午,临江乡开展“廉洁度中秋,助力好家风”主题活动,全乡青年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聆听年轻干部分享的家风故事,通过典型模范事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看齐学习和反腐倡廉意识,同时发放《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做好廉政警示提醒,倡导共同营造“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良好家庭氛围,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乡纪委书记熊渝华讲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在重要节庆日要守好廉洁关,当好“廉管家”,厚植廉洁家庭文化。最后进行“强国复兴有我”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和自制互赠廉洁书签环节,强化所学内容,共同交换交流所思所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全体干部的法纪廉政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助力建设廉洁家风与党风政风互促的清朗社会。

通讯员:张蕾

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