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开展“敲门行动” 共筑健康温暖防线

12月29日上午,鄂城区市场监管局链接爱心企业康泰大药房,为考棚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药品等50余份爱心物资,极大缓解了社区居民在特殊时期急需用药的难题。

根据市防指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解决就医用药困难问题,鄂城区市场监管局闻令而起、迅速行动,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重中之重,组织下沉党员、爱心商家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将“爱心健康包”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用心保障困难群众健康。

“您最近身体还好吧?我给您带了爱心健康包来,里面有布洛芬、口罩、消毒湿巾、999感冒灵颗粒、双路芬酸钠缓释胶囊,您拿好。”“谢谢!这些爱心药来的很及时,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家住十字街的张婆婆接过下沉党员送来的“健康爱心包”,连连道谢。

下一步,考棚社区将持续开展“敲门行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当好全民防疫“粘合剂”,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余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