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矶镇开展集中夜学 为干部“充电”提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源源不断不断培养出知识够、眼界宽、能力强的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20日起,燕矶镇开展每周夜学活动,不断提升干部理论政治素养,为燕矶镇高质量发展培养出一批“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队伍。

集中夜学由燕矶镇年轻干部进行领学,学习内容丰富,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镇直各部门的重要工作文件精神等。在2月20日的学习中,重点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解读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的九大重点举措,为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指引,提高了干部的工作“执行力”。

通过夜学活动,燕矶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获得一定提升,一位在燕矶镇工作多年的老干部表示:“自从开展夜学活动,能让我了解最新的文件精神,增加我的知识视野,让我暂时摆脱平常忙碌的工作生活,在这一段学习时间中‘充充电’,更好应对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