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当好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排头兵

6月3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带头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第一时间领会、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当好全市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要带头抓好学习领会,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代会报告、决议等会议材料进行系统研读,做到提前计划、形式多样、效果实在,使市委办公室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对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带头抓好吸收转化,力争把报告精神吃准吃透,用以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指导性、针对性。要带头抓好推动落实,履行以文辅政、以谋辅政、以策辅政之责,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大课题转化为符合鄂州实际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同时要加大督办检查力度,推动省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鄂州落地生根。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实习生张懿文 责任编辑王婉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