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率队先后深入梁子湖区、市公安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找准工作抓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调研采用个别座谈和集体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聚焦重要精神学习传达、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不务虚功等七个方面,围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强学提能的有效措施和实践路径”“推动城乡高质量发展”“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主题,面对面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熊明新指出,开展专题调研,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掌握实情实际,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认真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寻找破解难题的思路与措施。他强调,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方案,鼓足干劲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