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恒房地产公司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健康义诊进工地活动

       昨日,位于鄂东大道鄂黄大桥头的翰林大酒店工地,彩旗招展,人头攒动,由驰恒房地产公司和鄂州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健康义诊进工地活动正在举行。 

驰恒房地产公司是我市房地产行业的一家“鄂州老字号”,为城中村改造和棚改团购安置两大民生工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成立近30年,始终把员工当亲人,员工福利待遇不断提高。今年进入暑期以来,公司把关爱员工、特别是工地一线管理人员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对防暑降温工作提前谋划安排、组织落实:成立防暑降温工作领导专班,落实各级、各部门岗位责任;延长一线人员午休时间,错峰作业;配发防暑用品和防暑降温物资。在坚持历年传统经验作法的基础上,公司还特别邀请市中心医院的专家教授到工地现场开展健康义诊,进行中暑急救、疾病预防、合理用药等知识的普及宣传。 

活动当天,市中心医院组织由对外联络部主任带队、主任医师及医护人员共8人的精英团队,为驰恒房地产公司3个在建项目的工程管理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和农民工80余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发放卫生宣传资料100多份。 

健康义诊进工地活动,增进了医疗机构与企业的沟通交流,防范了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上的风险,充分激发员工热爱社会、热爱企业、热爱岗位。 

通讯员:曹祥清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