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11月28日,市残联机关支部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开展“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机关支部书记姜丽萍传达学习我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一系列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残联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健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写心得体会等形式,通过系统学习准确理解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门户网、宣传栏等平台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助力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群众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深化学习实效。三是以学推进整改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主动为残疾人做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图为市残联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尹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