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难点 回应民生关切 | @东方世纪城小区居民,这里的噪音扰民问题解决啦!

“夜间施工货车噪音扰民影响休息真难受啊,现在好了,我们终于可以睡安稳觉了,谢谢‘亲民热线’啊!”在接到“亲民热线”的回访电话时,吴先生说。

前不久,市民王先生向“亲民热线”栏目打电话反映噪音扰民问题以后,鄂城区、新庙镇及时派人到现场察看,并进行协调处理,处理时效和结果让吴先生非常满意。

吴先生是东方世纪城业主,他向亲民热线栏目反映,小区南苑北边路上每天晚上有大货车进出,一直到凌晨四五点,严重影响了业主休息,他们推测是附近在建楼盘夜间施工导致,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接到“亲民热线”栏目转交的投诉单后,鄂城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进行调查处理。为解决企业生产与居民生活矛盾,新庙镇加大与施工方协调力度,并加强环保监管,治理噪音扰民,保证车辆在规定时间、沿规定线路运营,将噪音降至最低。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毛芝春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