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城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 不歇业不断货

我市主城区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2月2号下午4点半,记者在武商量贩滨湖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补充粮油面食。



武商量贩滨湖店店长 韩军: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第二次补货,这已经是到的第二车的方便面了。这一块的方便面在我们超市里面可以说是供应比较充足了。现在的时间正好是我们的补货时间,我们现在在营业快结束的时候把我们的货全部要补到米娄里,以备明天开门以后市民能看到米仓是满层的,以满足市民的需要。

据了解,武商量贩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开门,下午5点打烊。作为一家国有大型超市企业,武商量贩将全力以赴保供应、稳物价。



武商超市鄂州分公司总经理 刘劲松:我们鄂州5家店总的商品库存达到5000多万,每天还有源源不断的生鲜、粮油等民生商品送货,可以确保市民充足的购物。

市商务局表示,千方百计保证市场供应,保证商品的品种和数量。

市商务局副局长 朱峰:现在我们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包括所有的商铺,货源充足,不会断货。请大家放心,理性购物。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潘继驰、戴勋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