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居民的贴心人

       “你们天天在辖区防控已经够辛苦了,现在又帮我买吃穿的送来。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真是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太暖心、太感谢了。”2月11日下午十三时,正在医院隔离的居民范师傅(化名)电话中向凤凰街道司徒社区党委书记王媛表示感谢。

        原来范师傅(化名)一直在医院隔离,生活用品所剩无几,因家中的子女是密切接触者需要在家进行自我隔离也不便出门,无奈只得向社区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王媛立即带着网格员到附近的超市帮忙采买所需的开水瓶、保暖衣等生活物资送到医院,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自六号、七号公告发布以后,辖区内发热隔离、重症病人、肢体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生活需要帮助的居民,都会享受到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提供的代买代采蔬菜、油盐酱醋、药品等上门服务以及贴心送去的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为辖区内居民做好生活服务和后勤保障,营造了便民、关怀的浓厚氛围。

      “新冠”大敌当前,人间小爱遍洒!无数个社区人的奉献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背影就是这特殊时期的靓丽风景。

来源:司徒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