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奋力冲刺开门红

1月18日,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经济工作会议、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等会议精神,奋力冲刺一季度和首月开门红。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传达了全市“两会”精神,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鄂州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进公司市场化转型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等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上下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学习研究系列会议精神,主动对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九件大事,抢抓机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三农”金融服务等工作,以大干快上的姿态奋力推进公司一季度开门红,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公司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