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溪社区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交流活动

2月19日下午,寒溪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讨论交流会,西山街道党委副书记柯幼云、驻社区工作组长廖仲兵、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肖叶同志带头领学了中央、省委全会、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区委书记董国平在全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社区两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原因、找差距,围绕自身存在之“冰”找办法、找路径,同参会人员进行发言交流。

西山街道党委副书记柯幼云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破冰”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大研讨学习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持续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每一次服务居民过程中都回答好思想破冰“为谁破”的问题。三是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打破固化思想,创新思维方式,要以新思想来谋划工作,以新标准来研判工作,用新的思路、办法、举措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为居民服务的工作实效。

最后驻社区工作组长廖仲兵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给我们上廉政党课,他要求:一是在思想要要突破,二是在行动上要体现责任,三是在落实上展现担当,四是在重点工作上突破创新,五是在服务上体现为民,六是在过程中要体现自律。要求两委班子围绕“思想破冰领发展突围”写心得体会,并对近期重点工作疫苗接种、反电信诈骗、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作安排部署。

下一步,寒溪社区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结合所学所思,增强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深入查摆检视,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认真自查、逐一反思,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大研讨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激发奋进力量,将大研讨活动贯彻始终。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晨  

通讯员 韩红英

编辑:李刘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