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书写青春华章!临江乡胡林中学学生集中入团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人生华章,4月29日上午,临江乡团委、胡林中学在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为胡林中学2022年新加入的新团员举行集中入团仪式。

活动开始前,28名新团员在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纪念馆大量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学习毛主席青年时期相关事迹,感悟毛泽东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事迹,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红色营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现场,授戴团徽的28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员。

“作为一名新加入的共青团员,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知识,全方位充实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将来的美好前途打下坚实基础。”新团员代表吴安琪自豪地说。

通过本次在毛主席视察临江乡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举办集中入团仪式教育,增强了新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入团仪式教育和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素质、练就本领,为走好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幸福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姜芷晨  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