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 守护不打烊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守护有颜色,那一定是警察蓝。国庆期间,太和派出所根据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安排和部署,科学部署,分工明确,做到“节日我在岗,守护不打烊”。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关键。根据分局要求,太和派出所民辅警国庆期间积极投身太和收费站卡口处,24小时轮班对来往车辆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做好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结果等查验工作,守好辖区“疫情关”。

巡逻防控,防患于未然。太和派出所采取车辆加步行的方式,白天对街面人员聚集地进行步行巡逻,夜间对街面烧烤摊周围进行车辆巡逻,提高群众见警率,遏制违法犯罪的苗头。

加大打击力度,确保辖区平安。9月29日晚,市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在技侦支队和分局办案大队的配合下,太和派出所副所长邱亮带队,驱车300多公里,先后抓获涉“两卡”嫌疑人两名。

连日来,太和派出所全所民辅警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辖区平安。

特约记者:夏敬明   通讯员:江明雨